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美国公司“携手凯谱华”—— 将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列为其温度控制仪和单环控制器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横河美国公司“携手凯谱华”—— 将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列为其温度控制仪和单环控制器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2009年1月26日,缅因波特兰——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自动化通信领域的领军者,日前宣布横河美国公司(Yokogawa Corporation of America)已选择凯谱华作为其温度控制器和单环控制器连接的首选供应商。

        作为“携手凯谱华”的合作伙伴,横河美国公司将推荐并支持凯谱华产品。凯谱华将与横河美国公司通力合作,以保证横河公司提供最新的OPC连接标准解决方案,并确保其通信驱动器产品具备最好的质量,为其产品提供最可靠的解决方案。

        横河美国公司在全球仪表、过程控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生产和供应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总部位于乔治亚州(Georgia)的纽南市(Newnan),向各类用户提供市场领先产品,包括分析仪器、流量仪、变送器、控制器、记录仪、数据获取产品、计量仪表、仪器和分散控制系统等。
 
        凯谱华科技市场营销副总裁Roy Kok先生指出:“一直以来,凯谱华与横河美国公司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我们成功地支持着横河公司的硬件产品,这对我们的软件伙伴是非常重要的。这次合作加强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助于我们继续为横河公司和OEM用户提供最好的通信产品。”
 
        横河美国公司的总经理Russ Graybill先生解释道:“凯谱华无疑是装置通信领域的领军者,同凯谱华的合作能够保证我们向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软件应用提供可靠的连接。凯谱华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客户能够将我们的控制器、记录器和数据获取的产品整合到几乎所有的自动化基础设备中。”

        关于凯谱华科技(Kepware Technologies
凯谱华(Kepware)为全球自动化通讯软件领域的领军者,同时在OPC和嵌入式设备通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凯谱华自1995年成立就开始专注于自动化控制器、IO和现场设备的通讯驱动开发。操作系统支持包括windows桌面、windows 服务器和嵌入式Windows(Windows CE和嵌入式Windows NT/XP)产品。 如今,凯谱华的产品涵盖了130多种通讯协议,另外经过我们销售、代理和嵌入式设备伙伴的共同努力,凯谱华已经成为通讯业领先的提供商,每年装机数量超过100,000套。
 
        凯谱华对客户需求的响应能力、以及凯谱华与其他领先自动化供应商的强大合作关系将确保您的下一个应用取得成功。打听一下您周围的人,您就会了解到为什么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自动化专业人士都将凯谱华科技视为“自动化最好的朋友”。
 
        欲了解凯谱华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pware.com


        关于横河美国公司 (Yokagawa Corporation of America
        横河公司在全球32个国家拥有19个制造基地和89个分公司。自1915年创立之日起,  公司就致力于尖端研究和创新,获得7, 500多项专利和注册,包括世界上第一台数字流量和压力传感器。其核心业务包括工业自动化和控制、检测和测量、信息系统和工业支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yokogawa.com
 
        上述所有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各公司的商标或商号。
 
        凯谱华媒体联系方式:
        Roy Kok
        市场营销副总裁
        凯谱华
        电话:207-775-1660 转253
        Email:roy.kok@kepware.com

        横河媒体联系方式:
        Steve Byrom
        网路解决方案产品营销
        横河美国公司
        电话:770-254-0400 转4133
        Email:steve.byrom@us.yokogaw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凯谱华(Kepware)发布ClientAce和LinkMaster

凯谱华(Kepware)发布DNP3.0驱动程序水工业遥测标准

凯谱华(Kepware)即将发布DNP3(分布式网络协议V3)水工业遥测标准支持计划

Bull's Eye研究机构认定凯谱华(Kepware)系统集成商一号合作伙伴计划

CalAmp与凯谱华(Kepware)在智能电网通信领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